首页 > 外交动态 > 业务动态

外交部组织驻华使节代表团赴四川参访

2024-04-11 17:30

2024年4月8日至10日,外交部组织驻华使节赴四川参访。西班牙、阿根廷、喀麦隆、阿尔巴尼亚、加蓬、莫桑比克、刚果(金)、尼泊尔、波黑、玻利维亚等19国驻华大使,7名临时代办,4位国际组织负责人以及海地中国贸易发展办事处代表共31位成员参团。中国政府欧洲事务特别代表吴红波陪同。

四川省省委书记王晓晖、省长黄强会见驻华使节

四川省委书记王晓晖会见使节代表团并表示,四川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努力以高水平开放为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希望使节们以此次参访为契机,亲身体验中国式现代化在四川的生动实践,搭建更多交流桥梁、编织更多合作纽带,不断在深化合作中实现互利共赢。

四川企业推介会

使节们高度评价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成就,表示通过此访深刻感受到中国发展新质生产力、推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美丽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就,愿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充分挖掘双方合作潜力,实现共同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