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出席厄2022第二届中国汽车展推介会
来源:    2021-11-25 23:21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24日,驻厄瓜多尔大使陈国友应邀出席厄2022第二届中国汽车展推介会并致辞。

陈大使表示,中国是汽车制造和研发大国,中国品牌汽车在厄销量排名第一,深受厄瓜多尔消费者欢迎。相信随着双方在汽车领域合作的不断深入,未来将有更多中国制造汽车进入厄市场,为厄民众出行带来更大便利、为厄经济复苏注入强劲动力。2022年上半年举办的第二届中国汽车展将为中厄汽车领域合作开启新的篇章,成为两国友谊与合作的见证。

陈大使指出,拉索总统履新以来,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希与中方签署自贸协定,中厄经贸关系迎来新的发展机遇,这将为双方在汽车领域的全方位合作奠定更加坚实的基础。中方愿与厄方相向而行,进一步扩大汽车贸易规模、优化汽车贸易结构,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