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累西腓总领事严宇清同北里奥格朗德州立大学校长线上交流

来源:(驻累西腓总领馆) 2022-01-25 02:11

2022年1月24日,驻累西腓总领事严宇清同北里奥格朗德州立大学校长西西莉亚·马亚(Cicília Maia)线上交流,北里奥格朗德州经济发展与旅游厅长詹姆·卡拉多(Jaime Calado)等出席。

严总领事介绍了中方在巴西高校开设孔子学院、中拉农业科教创新联盟、中巴服务贸易创新合作研究等有关情况,表示愿进一步加强中方高校同巴东北部高校交流合作,不断推动教育领域合作取得新成果,并对北里奥格朗德州立大学同中方高校合作提出具体建议。

马亚校长表示,北里奥格朗德州立大学拥有15000名学生、1200余名教职工,在该州6座城市拥有分校区,是巴东北部第二大州立大学。该校愿积极同中方洽谈沟通,推动孔子学院落地该校,早日实现为该州学生提供汉语教学的目标,并愿为推动该州同中国地方省市优势互补、共谋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严总领事还介绍了即将到来的农历虎年春节和北京冬奥会有关情况,在场巴方友人向中国人民和旅巴华侨华人拜年,并预祝北京冬奥会圆满成功,祝福中巴运动健儿取得佳绩。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