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瓜亚基尔总领馆召开埃尔奥罗省中国公民安全保障工作线上联席会议
来源:    2021-11-18 23:55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16日,驻瓜亚基尔总领事张滔在线主持召开联席工作会议,就厄瓜多尔埃尔奥罗省中国公民安全保障问题共商治安防范和应对措施。厄国民警察埃省分区新任司令埃拉索上校、马查拉市政府总协调员阿斯图迪略及中方侨团和企业代表等十余人出席。

张滔总领事感谢埃省分区警方和马查拉市政府长期以来为维护中国公民安全权益所做的大量工作并表示,近年来,总领馆、警方、地方政府及中方侨团和企业间的联席工作机制运转良好,为保障中国公民安全发挥了重要作用。埃省地处边境,人员流动量大,安全环境复杂。疫情当下,随着圣诞节和新年临近,中国公民所面临的治安风险日趋上升。希望警方和地方政府继续关注中方人员的安全关切,同侨界和中资企业加强沟通互动,采取有针对性的预防措施,切实维护中方人员和企业的安全与合法权益。

埃拉索上校感谢总领馆、侨团及中资企业对警方工作的大力支持并表示,警方高度重视涉中国公民治安问题,愿同各方加强沟通协调,针对不同群体采取相应措施,有的放矢,为中方人员和企业提供安全保障。

阿斯图迪略协调员表示,马查拉市政府正在强化涉及治安工作的市政设施建设,积极支持警方打击犯罪活动,愿为中国公民安居乐业创造良好环境。

与会侨团及中资企业代表感谢总领馆、厄警方和地方政府对其安全诉求的高度重视,积极献言献策,表示愿全力配合警方为埃省侨胞生活和经营筑起安全屏障。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