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尼日尔使馆召开在尼中资机构视频座谈会
来源:    2021-11-19 13:50
[字体: ]      打印本页

2021年11月19日,驻尼日尔使馆同20余家在尼中资机构负责人举行视频座谈会。驻尼日尔大使蒋烽出席会议并讲话。

蒋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尼友好关系不断发展,各领域合作成果丰硕,充分肯定在尼中资机构为深化中尼务实合作,巩固双边友好关系作出的积极贡献。

蒋大使结合尼当前疫情与安全形势,向与会中资机构提出两方面要求:一方面要抓好安全工作,要重视员工的身心健康,做好新冠疫情和疟疾等传染病的防控工作,加强对员工关心关爱和心理疏导,并通过健全安全生产机制、完善应急预案和加强安保力量等举措切实保障我人员和项目安全。另一方面要维护好中资企业在尼形象。各企业要合法依规经营,积极反馈当地社会,做好舆论宣传工作以及确保员工行为举止得当,积极树立在尼中资企业和人员的良好形象。

蒋大使最后强调,使馆始终是中资机构的坚强后盾,将做好服务,切实保障在尼中资机构和人员合法权益。

中油国际尼日尔公司、葛洲坝集团、中国路桥、援尼医疗队等中资机构代表相继发言,介绍各自防疫、安全、运营等情况。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坚决贯彻落实此次座谈会精神,抓好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和依法合规经营,在各自工作岗位上为推动中尼两国务实合作、增进中尼友谊作出应有贡献。

推荐给朋友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