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出席“春节包”发放仪式

来源:(驻威廉斯塔德总领馆) 2022-01-22 06:10

2022年1月21日,驻威廉斯塔德总领馆举行“春节包”发放仪式。驻威廉斯塔德总领事李意钢出席并讲话,库拉索侨领和侨胞代表参加。



李总领事感谢当地广大侨胞积极响应“非必要、非紧急、不旅行”倡议,努力克服困难,留在当地过年,减少路途感染及传播风险,为早日战胜疫情做出了积极贡献。李表示,当前全球疫情形势依然严峻,领区各岛近期受奥密克戎毒株影响,日确诊病例屡创新高,领馆驻地库拉索的现有病例更是破万,大家切不可大意。党和政府时刻牵挂着海外侨胞的健康安全,在中国传统佳节,虎年春节前夕,总领馆转达党中央、国务院和祖国人民对海外侨胞的关心关爱和节日问候,向有困难的侨胞准备了“春节包”,其中包括医用口罩、消毒湿巾、免洗洗手液、消毒液、肥皂等防疫用品、防疫香包和新春贺卡,希望小小的“春节包”使大家感受到祖国的关怀,增强战胜疫情、坚守当地的信心,安心工作生活,加强个人防护,团结互助,共克时艰。总领馆也将继续秉持“以人民为中心”宗旨,为广大侨胞提供抗疫支持和帮助。

侨胞代表纷纷表示,“春节包”让大家在疫情期间感受到来自祖国的温暖和总领馆的祝福,深受鼓舞。侨领们表示,祖国的日益强大使旅居海外的侨胞倍感骄傲和自豪,感谢来自祖国的关心关爱和美好祝福,将按总领馆的要求,把“春节包”发放到每一位困难侨胞的手中,新的一年将在总领馆的指导下继续做好防疫工作,同心抗疫,共渡难关。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