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出席“春节包”发放仪式

来源:(驻博茨瓦纳使馆) 2022-01-22 02:53

2022年1月21日,驻博茨瓦纳使馆举行“春节包”发放仪式,驻博茨瓦纳大使王雪峰和旅博侨领代表出席。

王雪峰大使向在博同胞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并表示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党和政府始终牵挂着海外同胞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当前,博茨瓦纳疫情形势依然严峻,为帮助确有困难的在博同胞加强疫情防护,平安欢度春节,驻博茨瓦纳使馆精心准备了“春节包”,请各位侨领及时协助发放,将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第一时间传递给大家。

王雪峰大使介绍说,“春节包”中装有口罩、消毒液、新春贺卡、春联和安全提醒手册等,礼品袋的设计融入了春节和冬奥元素,还印制了“中国领事”APP二维码和使馆微信公众号二维码,既充满浓浓的年味儿,又方便侨胞查阅各类领事服务信息,承载着祖国对在博同胞的温暖关怀和新春祝福,传递了战胜疫情的满满信心。在使馆的大力推动下,面向在博中国同胞的新冠免疫加强针接种也即将开始,在春节前为在博同胞的健康安全再加一道防护。春节将至,再次提醒大家节日期间更要一丝不苟做好疫情防护,严格遵守当地疫情防控规定,非必要不旅行,不聚集,切实保护好自己和家人的健康和安全。

侨领代表表示,疫情以来使馆多次发放“春节包”、“暖心包”,推动实施“春苗行动”,旅博同胞虽远在他乡,也真切感受到了来自伟大祖国的温暖和关怀。衷心感谢使馆在虎年春节到来之际,再次精心组织发放“春节包”,各侨团将尽快把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送到在博同胞的手中,大家一定会共同努力,在使馆的关心帮助下,争取早日战胜疫情。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