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出席总领馆向领区北爱尔兰中国同胞发放“春节包”活动

来源:(驻贝尔法斯特总领馆) 2022-01-24 02:49

2022年1月22日,驻贝尔法斯特总领馆在馆内空旷场地举行“春节包”发放仪式,驻贝尔法斯特总领事张美芳出席,领区北爱侨胞、留学生、中资机构人员等代表出席。

张总领事在致辞中向大家致以最诚挚的祝福和最衷心慰问,表示党和国家关心每一位海外游子,希望“春节包”帮助大家坚定抗疫信心,守望相助,共克时艰,共度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别样春节”。

张总领事表示,2022年是中国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上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将迎来党的二十大、北京冬奥会,还将迎来中英建立大使级外交关系50周年。还有不到两周,北京冬奥会即将成功举行,不仅将增强我们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信心,也将增进世界对中国的了解和认识,推动各国人民携手抗疫、共建美好未来。

与会代表感谢党和祖(籍)国关心关爱,祝福祖(籍)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祝愿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感谢总领馆中国新年前分发“春节包”,大家倍感温暖,深受鼓舞,将继续坚守抗疫,互帮互助,确保健康安全。

现场气氛热烈友好,温馨感人。“春节包”包含总领事慰问信、口罩、消毒湿巾、莲花清瘟胶囊等抗疫物资,还有冬奥会吉祥物和虎年玩偶等纪念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