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主持召开线上中资企业工作会议

来源:(驻光州总领馆) 2022-01-24 16:33

2022年1月24日,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主持召开线上中资企业工作会议,领区韩国中国商会全南分会会长玄世旭、全罗北道企业代表杨风河、光州市企业代表李文杰等10余家中资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张总领事向与会企业负责人通报了过去一年我国发生的大事,特别是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我国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踏上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胜利召开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通过了党的第三个历史决议,为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注入了强大的思想动力。

张总领事指出,2021年我国经济发展和疫情防控双双保持全球领先地位。经济总量超过110万亿元,国内生产总值比上年增长8.1%。已向120多个国家和国际组织提供了超过20亿剂新冠疫苗,成为对外提供疫苗最多的国家。2022年我国仍将坚定不移地推动高质量发展、推进改革开放、推进生态文明建设,统筹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张总领事对中资企业负责人和中方员工克服疫情影响坚守岗位表示慰问,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叮嘱企业年终岁尾要提高安全意识,增强底线思维,严格履行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各项工作要求和安全制度落到实处。同时,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各自生产和防疫情况,感谢总领馆的关心和慰问,表示一定统筹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定期排查事故隐患,严防事故发生。同时,履行好社会责任,为增进中韩人民的友谊多作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