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在线出席2022年“春节包”发放仪式暨侨界新春慰问会

来源:(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 2022-01-24 19:16

2022年1月24日,驻巴布亚新几内亚使馆以线上方式举行2022年“春节包”发放仪式暨侨界新春慰问会。驻巴布亚新几内亚大使曾凡华出席并讲话,向侨胞发放“春节包”。旅巴新主要侨团负责人、领事协助志愿者及侨胞代表约50人参加。

曾大使向全体在巴新侨胞拜年,祝大家新春快乐、健康平安。曾大使表示,过去一年,广大在巴新侨胞发扬爱党爱国爱乡的优良传统,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积极致力于促进中巴新友好合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在全球及巴新疫情持续蔓延形势下,广大在巴新侨胞立足当地,团结互助,共克时艰。“春节包”承载着党和政府对海外同胞的牵挂和慰问,为大家欢度春节添一份喜庆和祝福。驻巴新使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理念,全力维护在巴新中国公民的健康安全和合法权益,永远做侨胞的坚强后盾和温暖之家。

巴新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邵余平代表侨胞发言,衷心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春节包”让大家感到了来自祖国的温暖,也增添了战胜困难的信心。在巴新侨胞将在使馆指导下,在新的一年继续团结努力,为促进中巴新友好合作、服务国内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