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出席总领馆向美东侨胞和留学生发放“春节包”活动

来源:(驻纽约总领馆) 2022-01-24 23:02

虎年春节将至,为帮助领区确有困难的侨胞和中国留学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驻纽约总领馆在驻纽约总领事黄屏带领下,向领区上述人员发放了“春节包”,传递祖国的关心关爱。

虎年“春节包”福气满满,年味浓浓:一是“包”祝福,有黄屏总领事亲笔签名的贺卡,他向美东同胞拜年,送上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二是“包”年味,有春联、福字、虎年挂件,装点喜庆气氛,还有糖果、花生、瓜子等年货;三是“包”健康,有医用口罩、免洗洗手液等必备个人防疫用品;四是“包”安全,有包括提醒同胞防诈骗、反诈骗及领保联系电话等实用信息的宣传卡。包袋设计美观实用,凸显特色,红色一面印着大大的“福”字,蓝色一面印有“Beijing 2022”和滑雪标志,春节元素和冬奥元素相得益彰。

为便利侨胞和留学生,同时减少聚集,保证大家健康,“春节包”主要通过领区有关侨团和华文学校、学联会和志愿者组织协助分发,目前已全部发送到位。

收到“春节包”的侨胞、留学生纷纷表示,春节来临之际收到总领馆的“春节包”,“真是被暖到了”,“祖国永远是我们坚强的后盾,让海外游子安心、暖心、放心”。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