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爱尔兰大使何向东出席向旅爱留学生、侨胞发放“春节包”仪式

来源:(驻爱尔兰使馆) 2022-01-24 20:00

小小“春节包”,殷殷关切情。在农历新年到来之际,驻爱尔兰使馆为旅爱留学生和确有需要的侨胞准备了近5000份“春节包”,与大家一起迎接虎年的到来。驻爱尔兰大使何向东出席了“春节包”发放仪式,并与到场侨团、学者、留学生代表亲切交流。

何大使表示,党和政府始终关心和挂念留学生和海外侨胞,一份份小小的“春节包”也寄托了使馆对大家的祝福。希望新的一年所有旅爱同胞都虎虎生威、身体康健。

为减少聚集,使馆委托爱各主要城市近20个侨团、21所高校学联和教授协会等作为分发点,方便大家领取“春节包”。

北京冬季奥运会召开在即,除口罩等防疫物资外,使馆教育组还为旅爱学生们精心设计、制作了带有冬奥卡通图片的贺卡,连同春联福字等,把祖国的关怀、亲人的惦念送给同学们。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