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出席使馆向在塞同胞发放“春节包”活动

来源:(驻塞拉利昂使馆) 2022-01-24 22:50

在农历虎年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传递党和政府对海外中国公民的深切关怀,帮助在塞同胞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2022年1月24日,驻塞拉利昂使馆举行“春节包”发放仪式,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出席并致辞,塞中国商会会长、华商会会长、孔子学院院长、各行业代表及在塞滞留困难同胞代表参加。

胡大使表示,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来势汹汹,广大在塞中国公民和华侨华人面临不少困难和压力,但也展现出了勇毅坚守、互帮互助的品德情操。党中央、国务院时刻牵挂着广大海外同胞的健康和安全,驻塞使馆努力为在塞中资机构和华侨华人提供支持帮助。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了及时传达党和政府的关爱,使馆为有需要的在塞同胞准备了“春节包”,藉此给大家送上一份浓浓情谊和美好祝福,同时也希望大家坚定信心和决心,继续落实落细各项措施,严格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等工作。预祝所有在塞同胞新春快乐、平安祥和、健康幸福!

在场中国公民和侨胞代表由衷感谢使馆精心准备“春节包”,表示祖国的关心关怀令在塞同胞倍感温暖,更加坚定了大家战胜疫情和困难的信心,新的一年里大家将接续奋斗、努力打拼、勇创佳绩,争取实现更好的发展,同时为党和国家发展事业以及中塞友好合作贡献应有的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