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看望网走市中国技能实习生

来源:(驻札幌总领馆) 2022-08-12 15:52

2022年8月10日,驻札幌总领事刘亚明赴网走市北见食品工业株式会社看望青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国际经济技术合作有限公司赴日技能实习生,并同她们亲切座谈交流。网走国际交流协同组合理事长田中荣治等在座。

刘亚明总领事详细询问了技能实习生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向她们发放口罩、药品等防疫健康包和慰问食品,表示党和国家高度重视海外中国同胞的领保工作,始终牵挂着每一位海外同胞的平安和健康。希望中国技能实习生们在认真做好疫情防护的基础上,团结友爱、互帮互助,认真工作,回国后为祖国建设贡献力量。总领馆将一如既往地为大家排忧解难,维护技能实习生的合法权益。

在场技能实习生各自汇报了工作、生活情况,表示见到刘总领事,就像见到了家人,很亲切,很感动,感受到了来自祖国的温暖和关怀,将牢记总领事的嘱托,好好工作,不忘初心。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