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出席在克中资企业座谈会

来源:(驻克罗地亚使馆) 2022-08-14 02:13

2022年8月13日,驻克罗地亚使馆举行在克中资企业座谈会。驻克罗地亚大使齐前进和使馆相关处室负责人,中国路桥、北方国际、华为技术、中能建江苏院、中铁二院等在克中资企业负责人参加。

齐大使听取了企业有关项目推进、生产经营、安全保障等情况介绍,表示中国路桥承建的克罗地亚佩列沙茨大桥建成通车,中克两国领导人亲自指导和关注,大桥项目来之不易,有力推动中克全面合作伙伴关系迈上新台阶,也是中国欧盟互利共赢合作的典范。在克中企要用好大桥建设为中企树立的良好口碑,积极扩大在可再生能源、数字产业、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合作,同时要重视参与当地民生福祉,讲好中国故事,创造对华友好的社会舆论环境。

与会中企代表一致表示,将以佩列沙茨大桥承建单位为榜样,积极开拓进取,促进中克经济合作,打造中欧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