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伊朗大使常华慰问中国国家少年男子排球队并观摩比赛

来源:(驻伊朗使馆) 2022-08-16 22:24

2022年8月16日,驻伊朗大使常华赴德黑兰阿扎迪体育中心观摩第14届亚洲18岁以下(U-18)男排锦标赛中国队首战伊朗队,并慰问中国国家少年男子排球队运动员及教练员。

常大使向来伊参赛参训的中国队表示慰问,祝愿他们在本届锦标赛中打出风格和水平,争取最优战绩,并在之后留伊训练中向优秀对手学习提高。常大使再三叮嘱中国队运动员及教练员们切实做好疫情防护,表示使馆高度重视中国队在疫情期间来伊参赛参训,将全力配合中国队做好防疫和相关保障工作,希望大家确保健康、平安回国。

中国队领队、国家体育总局排球管理中心训练部部长李国东向常大使介绍了队伍参赛和生活情况,以及有关赛程和后续训练安排。表示队伍抵伊后得到了中国使馆的关心关爱及贴心帮助,深受感动和鼓舞,队员们将在后续比赛中继续与高水平队伍过招,打出佳绩,赛出风采。

中国国家少年男子排球队一行24人于8月15日至22日期间在伊朗参加第14届亚洲18岁以下级男排锦标赛,同来自亚洲8个国家或地区的球队展开角逐。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