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会见德国巴伐利亚州驻华首席代表曼丽

来源:(驻慕尼黑总领馆) 2022-01-18 23:06

    2022年1月18日,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会见巴伐利亚州驻华首席代表曼丽。

    童总领事积极评价中国与巴州合作成果,表示巴州是德国科技创新大州,双方在创新发展、绿色经济、可再生能源等领域优势互补,加强合作前景广阔、大有可为。总领馆愿同巴州驻华代表处保持密切联系,推动巴州与山东、广东等友好省州关系迈上新台阶,共同维护双方关系在中德建交50周年之际稳定发展。

    曼丽表示,巴州历来重视发展对华关系,已在山东、广东、四川开设三个代表处,为巴州企业在华经营、中国企业赴巴投资提供便利与支持。中国是德国及巴州最大的贸易伙伴,巴州经济部和驻华代表处愿同总领馆就有关合作事宜继续保持密切协作与沟通。

    童总领事并向曼简要介绍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筹办情况,双方共同祝愿北京冬奥会取得圆满成功。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