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会见光州市新任国际协力担当官郑昌均

来源:(驻光州总领馆) 2022-01-19 16:56

2022年1月19日,驻光州总领事张承刚在馆内会见了光州市新任国际协力担当官郑昌均。光州市国际协力担当官室李荣喆系长陪同参加。

张总领事祝贺郑履新,介绍了2022年北京冬奥会筹备情况和中韩关系发展最新成果,表示今年是中韩建交30周年、中韩文化交流年,建交以来两国关系取得了飞跃式发展,双边贸易额突破3400亿美元、人员往来活跃,为两国人民带来了实质利益。驻光州总领馆愿以此为契机,与市政府加强沟通,挖掘双方合作潜力,共同举办庆祝建交30周年活动,进一步提升中国有关地区与光州市各领域交流合作水平,进而推动两国关系更上一层楼。

郑祝愿北京冬奥会成功举办,表示光州市高度重视对华交流,正在积极探索开展对华合作的有效方式,策划组织庆祝建交30周年活动,愿同总领馆保持沟通,寻找双方合作契合点,进一步拓展光州与中国有关地区在政治、经贸、文化等领域的交流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