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冈比亚大使马建春线上会见联合国粮食计划署驻冈代表

来源:(驻冈比亚使馆) 2022-01-21 03:02

2022年1月20日,驻冈比亚大使马建春线上会见联合国粮食计划署驻冈比亚代表津村康博。

马大使向津村康博介绍了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和中冈农业合作情况,特别宣介了习近平主席在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开幕式上的重要讲话,中非将共同实施包括“减贫惠农工程”在内的“九项工程”,通过开展减贫计划、成立农业技术合作中心、兴建农业合作示范村等形式助力非洲农业发展。中国援冈比亚农业技术合作项目自2019年启动以来,中国援冈农业专家组与冈方人员密切协作,在培育良种、推广农技、培训人员等方面取得显著成绩。下阶段,中方将进一步加大与冈方在农业领域的合作,积极向冈提供农业援助。我使馆愿进一步加强与联合国粮食计划署的沟通合作,携手帮助冈农业发展和粮食安全。

津村康博介绍了联合国粮食计划署驻冈机构与冈政府合作开展项目合作的情况,高度评价中国对冈比亚粮食安全和农业发展的无私帮助,表示粮食计划署愿加强与中方在农业示范项目等方面交流合作,帮助冈发展农业、改善粮食安全。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