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拜会塞总统比奥

来源:(驻塞拉利昂使馆) 2022-01-21 22:00

2022年1月21日,驻塞拉利昂大使胡张良拜会塞总统比奥,就中塞关系与合作交换意见。

胡大使首先祝贺塞国家男子足球队在本届非洲杯比赛中顽强拼搏并取得不错成绩,赞赏并感谢塞政府和人民对中方举办2022年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的有力支持。胡大使表示,去年是中塞建交50周年,习近平主席同总统阁下通电话并互致贺电,双方高层往来密切,庆祝建交50周年活动丰富,中塞各领域合作成果显著。新的一年里,中方愿同塞方一道,认真落实两国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共同推动中非合作论坛第八届部长级会议成果在塞落地,更好造福两国和两国人民。

比奥总统对两国各领域合作取得重要进展感到高兴,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塞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宝贵支持,希望双方继续深化合作,推动两国友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