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访问巴西记者协会

来源:(驻里约热内卢总领馆) 2022-09-30 09:05

2022年9月27日,驻里约热内卢总领事田敏应邀访问巴西记者协会,并与协会主席奥克塔维奥举行会谈。新华社里约分社社长陈威华、巴西华人文化交流协会代表等参加。

田总领事感谢巴西记者协会长期以来对总领馆工作的支持,特别是去年9月总领馆遇袭后第一时间发表声明,谴责暴力行为并声援总领馆。田表示,当前中巴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人文交流日益密切,总领馆愿继续加强与协会的联系,推动中巴新闻机构及其人员开展交流合作,加深两国人民互相了解。

奥克塔维奥欢迎田总到访并介绍协会历史沿革、组织架构、重要工作等情况。奥表示,协会创立于1908年,历史悠久,是巴西重要新闻行业协会。协会愿与总领馆继续保持密切联系,期待与更多中国新闻媒体开展合作。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