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公众活动

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参访德国喜宝公司

来源:(驻慕尼黑总领馆) 2023-01-28 00:25

2023年1月26日,驻慕尼黑总领事童德发访问德国知名有机婴儿食品企业喜宝(HiPP)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史蒂凡·喜宝进行深入交流,并参观公司生产线。

童德发总领事高度评价德国喜宝积极开展对华业务,介绍了中国式现代化的内涵与特色,表示当前中国正在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高质量发展,欢迎德国企业抓住机遇,深化对华经贸合作,扩大互利共赢硕果,总领馆愿为中巴州进一步拓展合作提供支持。

喜宝先生介绍了家族企业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和全球业务情况,特别强调了在华业务对于其企业发展的重要性,并表示将进一步扩大对华合作,坚定不移地深耕中国市场。

德国喜宝公司创始于1899年,是德国最早和最大的婴儿食品公司之一,与中国合作已有10余年历史。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