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出席中资机构视频会议

来源:(驻多哥使馆) 2022-09-29 02:41

2022年9月28日,驻多哥使馆召开中资机构视频会议。驻多哥大使巢卫东出席会议,18家单位负责人参会。

巢大使介绍了多哥安全形势,指出由于周边国家安全形势严峻,多北部地区面临恐怖主义威胁。希望各单位提高政治站位,统筹发展和安全,强化安全意识,排查风险隐患,完善安保方案和应急预案,落实落细安保措施,妥善处置突发事件,有效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风险,确保中资企业、项目和人员安全。希望各单位继续扎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力戒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严格落实防疫各项要求,保障防疫物资供应,坚决防止聚集性感染。同时,希望各单位加强内部管理和人文关怀,关注员工思想动态,依法合规经营,履行社会责任,保障各类项目顺利稳妥推进,树立我企业良好形象,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巢大使强调,今年是中多建交五十周年。中资机构接受当地媒体专访、参加合作成果图片展,积极支持举办系列庆祝活动。务实合作是中多双边关系的压舱石和推进器,在多中资机构为两国友好关系的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在此,谨向所有中资机构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

会议还简要介绍了中多建交五十年来双边务实合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以及中多经贸混委会第二次会议各项成果落实情况。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