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文莱大使于红出席斯市广惠互助社会庆活动

来源:(驻文莱使馆) 2022-11-23 17:11

2022年11月20日,驻文莱大使于红应邀出席斯市广惠互助社成立52周年会庆暨第39届敬老联欢晚会活动。斯市广惠互助社主席叶文清、名誉顾问张应鸿等出席。

于红大使在致辞中祝贺斯市广惠互助社成立52周年并对互助社传承守护敬老爱幼这一中华传统美德表示赞赏。于红大使表示,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中国式现代化”成为二十大的关键词。“中国式现代化”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其本质是坚持中国共产党领导,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高质量发展和全过程人民民主。“中国式现代化”追求全体人民共同富裕,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创造人类文明新形态。

于红大使表示,中国将坚持对外开放的基本国策,坚定奉行互利共赢的开放战略,不断以中国新发展为世界提供新机遇,推动建设开放型世界经济,更好惠及各国人民。上周五,习近平主席与苏丹陛下在泰国会见,两国元首充分肯定中文关系发展取得的积极进展,一致同意将进一步推动两国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取得更大发展,造福两国人民。中国愿加强与文莱在实现现代化的过程中加强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为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繁荣做出贡献。

于红大使表示,自己即将结束在文莱的工作,四年来有幸见证了中文关系在各个领域的快速发展,也和华社朋友结下深厚友谊,衷心感谢华社朋友对自己和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希望大家继续关心和支持中文关系的发展。

叶文清主席感谢于红大使出席活动及一直以来对华社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举办周年纪念是为缅怀先贤前辈艰辛创会,造福社员的丰功伟绩,传承及发扬中华文化儒家思想,把“爱心”回馈于社会。

斯市广惠互助社为斯里巴加湾市具影响力的华人社团之一,现有社员300余人,互助社口号为“广益惠群,一视同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