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革但斯克总领事樊晓东开展“温暖迎春”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驻革但斯克总领馆) 2023-01-19 22:20

2023年春节前夕,驻革但斯克总领事樊晓东开展“温暖迎春”走访慰问活动,向革但斯克、艾尔布拉格、索波特等地华侨华人送去新春问候并发放迎春包

樊总领事向华侨华人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表示,2022年是极不平凡的一年,党的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科学谋划了未来一个时期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目标任务和大政方针,擘画了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指出,疫情发生以来,党和国家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因时因势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措施。如今,国内经济社会生活逐渐恢复正常,对外交往也在加速回暖,中经贸合作、人员往来也将迎来新的发展契机。总领馆将继续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加强同广大华侨华人的联系,为大家提供更优质、更高效的领事服务。希望广大领区华侨华人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巩固深化两国人民的友谊做出更大贡献。

华侨华人代表纷纷感谢总领馆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感谢樊总领事专程慰问,表示虽身处异国他乡,又经受严峻疫情的考验,收到总领馆发放的“迎春包“,感受到了来自祖国的关怀和温暖,新的一年将砥砺前行,为促进中波友好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