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赴领区中资企业巡视慰问

来源:(驻槟城总领馆) 2023-01-19 11:17

2023年1月18日,驻槟城总领事周游斌赴晶科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和中国港湾槟城275千伏跨海输电线路项目部进行安全巡视,看望慰问一线员工并送上新春祝福。

周总领事深入生产车间和建设施工现场,巡视和调研企业经营和安全生产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代表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大家工作、生活情况,向春节期间坚守海外岗位的员工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传递党和政府对海外中资企业员工的关心关爱。

周总领事表示,“走出来”的中资企业在疫情下坚守阵地,奋力开拓事业新局面,是中马务实合作和“一带一路”建设的实践者和推动者,干事创业的精神和取得的成绩值得肯定和祝贺。希望企业在新的一年,坚守安全生产底线,统筹好安全与发展的关系,抓质量、抓创新,齐心协力、行稳致远,助力两国关系走深走实,为党的二十大擘画的美好蓝图努力奋斗。总领馆将一如既往践行“外交为民”宗旨,做领区中资机构和公民的温暖家园。

企业负责人和员工代表感谢总领馆的关怀和指导,表示将砥砺前行,以更大的热情和加倍的干劲推动事业进步,为中马合作和“一带一路”建设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