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马拉维大使龙舟出席马拉维利隆圭海外华人商会春节联欢会

来源:(驻马拉维使馆) 2023-01-19 21:21

2023年1月18日,驻马拉维大使龙舟出席利隆圭海外华人商会举行的2023年春节联欢会并致辞,同在马侨胞、中资企业、孔子学院及援马医疗队等200余人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龙大使首先代表使馆向所有在马侨胞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龙大使强调,2022年是党和国家历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擘画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蓝图,吹响了奋进新征程的时代号角。一年来,中马关系不断巩固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双方共同庆祝中马建交15周年,总结回顾15年来中马友好交往和务实合作,规划中马关系未来发展。

龙大使表示,过去一年,广大侨胞作为中马关系发展的亲历者、推动者和受益者,讲大局、促团结、敢拼搏,对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和中马友好关系作出积极贡献,切实维护了国家利益和形象及侨胞自身权益。新的一年,希望广大侨胞在自身发展的同时,继续关注祖国发展和民族复兴大业,勇担时代重任,勇克艰难险阻,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民族复兴贡献力量,为推动中马友好交往作出积极努力。使馆将一如既往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为广大侨胞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成为大家在海外的坚强后盾。

最后,龙大使感谢在马侨胞过去一年里对使馆工作的大力支持配合,祝大家新春快乐,兔年安康!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