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出席比荷卢江苏总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

来源:(驻比利时使馆) 2023-01-20 22:41

2023年1月18日,驻比利时大使曹忠明出席比荷卢江苏总商会第二届理事会就职典礼并致辞。比荷卢江苏总商会满任会长佴同涛、新任会长吴培、特姆塞市市长梅斯、名誉市长德莱克以及旅比主要侨团负责人、媒体代表等出席。 

曹大使祝贺吴培会长及新一届理事会成员光荣履新,肯定佴同涛会长和上一届理事会的出色工作。曹大使表示,江苏省是中国经济最活跃的省份之一,经贸文化等各项事业生机勃勃,走在中国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前列。江苏省和比利时那慕尔省是友好省份,特姆塞市与宿迁市是友好城市,双方保持着各领域友好交流与合作。比荷卢江苏总商会自成立以来,真诚团结比利时各兄弟侨团,积极配合使馆和侨界工作,致力于促进中比地方友好交流、支持国内扶贫事业、协助国内和当地防疫抗疫等方面。希望新一届理事会继续发扬优良传统,更好服务旅比侨胞,为祖(籍)国发展建设和中比友好作出更大贡献。

就职典礼上,佴同涛代表首届理事会作工作总结,吴培发表履新致辞,感谢使馆一直以来给予江苏总商会的指导支持和兄弟侨团的关心帮助,表示商会将珍惜各界信任与厚爱,继续坚持创新意识,建设“道相同、利相共、心相通”的商会文化,增加商会的号召力、亲和力和凝聚力,以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回馈家乡。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