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侨务中资机构活动

驻捷克大使冯飚出席使馆举行的在捷中资企业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介会

来源:(驻捷克使馆) 2023-01-20 16:45

2023年1月18日,驻捷克使馆举行在捷中资企业2022年度工作会议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介会。驻捷克大使冯飚出席并讲话。来自14家中资企业的近20名代表参会。

冯大使向各企业表示慰问,充分肯定中资企业为促进中捷经贸合作和共建“一带一路”所作贡献。他在讲话中重点宣介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通报当前捷克政治经济形势和中捷经贸合作最新进展。冯大使鼓励企业围绕中捷务实合作多思考、多交流,并就加强学习、安全防范、合规经营、社会责任、协会建设、沟通配合等提出工作要求。他表示,使馆将与企业相互配合,形成合力,共同推动中捷关系发展。

捷克中资企业协会会长、中国工商银行布拉格分行行长陈立淼等与会代表介绍捷克中资企业协会建设和各企业2022年生产经营及项目进展等情况,并立足各自领域围绕中捷经贸合作谈发展、谈思路,建言献策。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