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会见东总理夫人伊莎贝尔并捐赠慈善基金

来源:(驻东帝汶使馆) 2022-09-21 17:50

2022年9月21日,驻东帝汶大使肖建国会见东总理夫人、鲁瓦克基金会负责人伊莎贝尔,并向鲁瓦克基金会捐赠慈善基金。

肖大使表示,今年是中东建交20周年,王毅国务委员兼外长6月成功访问东帝汶,与鲁瓦克总理等高层举行会晤,双方取得重要共识。使馆正与东政府加紧落实访问成果,并取得积极进展。很高兴看到,东第八届宪法政府在鲁瓦克总理的领导下积极作为,成功抗击疫情,抵御洪灾,东经济逐步恢复;鲁瓦克基金会也在总理夫人的领导下,实施了诸多惠民生的项目,给脆弱群体带去关爱。中国使馆愿继续密切两国政府合作,继续向基金会提供支持。

伊莎贝尔表示,很高兴看到中东两国友好合作不断加强。感谢中国政府在抗疫、救灾、卫生、人文和发展等领域向东提供无私帮助,感谢中国使馆为鲁瓦克基金会提供慷慨捐助。期待基金会与中国使馆加强合作,能为东民众办更多实事、善事。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