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多哥大使巢卫东拜会多新闻部长阿耶瓦丹

来源:(驻多哥使馆) 2022-09-24 20:35

2022年9月23日,驻多哥大使巢卫东拜会多新闻部长、政府发言人阿耶瓦丹,就双边关系发展和两国在新闻媒体等人文领域交流合作交换意见。

巢大使表示,当前中多关系保持良好发展势头,两国在新闻媒体、医疗卫生、社会民生等领域合作顺利推进。中方愿以两国建交50周年为契机,加强同多方战略对接和沟通协调,创新交流模式,拓宽合作领域,推动在新闻媒体等领域合作不断取得新的进展,进一步巩固双方友好的民意基础,为两国人民带来更多实实在在的福祉。

阿耶瓦丹代表多哥政府感谢中方长期以来为多哥新闻媒体事业发展提供的宝贵支持和真诚帮助,并表示,中方实施的广电设施改造项目,有力促进了多广电事业发展,丰富民众了文化生活。多方愿继续同中方携手努力,加强沟通协调,深化人文交流合作,共同推动合作项目尽快落地,促进两国关系不断向前发展,更好地造福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