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东盟大使侯艳琪到任拜会印尼外交部东盟总司长、东盟事务高官苏约迪普罗

来源:(驻东盟使团) 2023-01-18 12:22

2023年1月17日,驻东盟大使侯艳琪到任拜会印尼外交部东盟总司长、东盟事务高官苏约迪普罗,并就中国东盟关系交换意见。

侯大使祝贺印尼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表示中国是东盟的好邻居、好朋友、好伙伴,将继续坚定支持东盟团结,支持东盟在区域合作中的中心地位,支持东盟奉行独立自主的外交政策。中方积极支持印尼履行主席国职责,期待同印尼一道,落实好中国和东盟国家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推动中国东盟关系不断取得新进展,为地区和平、稳定和繁荣作出更大贡献。

苏约迪普罗欢迎侯大使履新,感谢中方一如既往支持东盟中心地位和共同体建设。苏介绍了印尼担任东盟轮值主席国有关设想,表示印尼高度重视同中方关系,愿同中方加强沟通,密切合作,推动东盟中国关系在新的一年取得更大发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