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科摩罗大使郭志军拜会科总统阿扎利

来源:(驻科摩罗使馆) 2023-01-18 21:22

2023年1月17日,科摩罗总统阿扎利会见驻科摩罗大使郭志军,转交致习近平主席贺信,向习近平主席致以诚挚的春节祝福。郭大使向阿扎利总统赠送《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四卷书籍。

郭大使表示,中科友好深入人心,两国关系坚如磐石。不久前两国元首在中阿峰会期间的会晤为双边关系发展和各领域交流与合作指明了前进方向。中方愿积极实施好现有合作项目,并与科方探讨规划下一步合作,为科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必要帮助。郭大使就科摩罗即将接任非盟轮值主席国向阿扎利总统表示祝贺,表示外交部长秦刚日前访问非盟总部时就中非关系发展提出四点建议,中方愿与科方在地区和国际事务中加强协作,支持科在非盟和其他国际组织中发挥重要作用。

阿表示,科摩罗和中国是好兄弟、好朋友,科方感谢中方长期以来提供的各种形式的支持和援助,将继续坚定奉行一个中国原则,支持中国统一大业。科致力于实现“2030新兴国家”战略,希与中方继续加强各领域务实合作。科下个月将接任非盟轮值主席国,履职期间将与中方共同推动非中关系迈上新台阶。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