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会见沙巴州卫生局总监纳妮慕丁

来源:(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馆) 2023-01-19 11:53

2023年1月18日,驻哥打基纳巴卢总领事黄世芳会见沙巴州卫生局总监纳妮慕丁,双方就加强中国与沙巴卫生领域合作等交换意见。

黄总领事对沙卫生局长期以来积极支持配合总领馆工作表示感谢,指出疫情期间双方携手抗疫,建立了良好工作关系。黄总领事向纳妮慕丁介绍了中国优化调整疫情防控政策及有效应对疫情有关情况,希同卫生局进一步加强合作,共同保障两地人员正常往来交流。

纳妮慕丁高度赞赏中国政府为抗击疫情所作的努力及审时度势调整疫情防控政策,认为有关做法科学合理、符合中国国情,表示愿同总领馆保持密切协作,推动沙巴与中国医疗卫生交流和合作迈向更高水平,更好造福两地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