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秘鲁大使宋扬拜会秘通信副部长阿尔瓦雷兹

来源:(驻秘鲁使馆) 2023-01-20 04:29

2023年1月18日,驻秘鲁大使宋扬应约拜会秘鲁通信副部长阿尔瓦雷兹,就进一步深化双边务实合作及信息通信领域合作等具体议题深入交流。

宋大使表示,中秘互为全面战略伙伴,近年来,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秘各领域务实合作成果丰硕,秘鲁是中国在拉美的第二大投资目的地,中国已连续八年保持秘最大贸易伙伴、最大出口市场。中秘合作前景广阔,中方愿同秘方一道,进一步深化交流合作,共享发展机遇,共促复苏增长,推动中秘务实合作不断向前发展。

阿尔瓦雷兹副部长表示,秘方高度重视对华务实合作,其本人钦佩中国深厚的文化底蕴和高速的发展成就,秘方欢迎优质中国企业来秘投资兴业,进一步促进两国信息通信领域合作,带动秘鲁经济社会发展,造福两国人民。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