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挪威大使侯悦抵挪履新

来源:(驻挪威使馆) 2023-01-20 17:27

2023年1月19日,新任驻挪威王国特命全权大使侯悦抵达挪威履新,并在机场发表书面讲话。

侯大使表示,很高兴来到美丽的“峡湾之国”挪威,出任第二十任驻挪威大使。谨向长期以来关心和支持中挪关系发展的各界朋友表示由衷的敬意和诚挚的感谢,向在挪华侨华人、中资机构和留学生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

侯大使指出,中挪建交69年来,双边关系不断走深走实,为两国人民带来福祉,为人类进步作出了贡献。和平、发展、公平、正义、民主、自由是全人类共同价值,中挪两国具有广泛共同立场,也面临诸多共同挑战。以对话沟通促进相互理解,以合作共赢促进共同发展,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符合两国根本利益和民众期待。相信在双方共同努力下,中挪关系一定能够在新时代迎来更加美好的明天。

侯大使表示,期待同挪方各界人士加深联系、增进友谊,推动中挪关系持续健康稳定发展。同时,驻挪使馆将一如既往竭诚为旅挪同胞提供优质服务。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