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古巴大使马辉拜会古交通部长罗德里格斯

来源:(驻古巴大使馆) 2024-04-12 06:02

2024年4月11日,驻古巴大使马辉拜会古巴交通部长罗德里格斯。

马大使表示,近年来中古两国交通领域合作取得丰硕成果:两国企业合作实施的古巴浮船坞项目已于去年10月正式启用,持续为古创造外汇收入;中国交通行业企业积极参与古巴经济社会发展,为古旅游业和公共交通发展作出贡献;中古恢复两国间航班航线也已提上日程,将不断提升中古互联互通水平。下一步,驻古使馆愿与古交通部共同努力,开拓思路,解决中国企业在古交通行业开展合作时遇到的实际问题,推动中古交通领域合作互利共赢、不断发展,更好造福两国人民。

罗德里格斯对中方给予古交通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确认将推动解决中方企业关切,全力支持中古航线复航和企业在古开拓。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