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与吉总理阿·扎帕罗夫共同出席伊塞克湖光伏一期项目奠基仪式

来源:(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馆) 2024-04-13 00:35

2024年4月12日,驻吉尔吉斯斯坦大使杜德文与吉总理阿·扎帕罗夫共同出席伊塞克湖光伏一期项目奠基仪式。吉能源部部长伊布拉耶夫等参加。

杜大使表示,当前中吉关系处于历史最好时期。伊塞克湖400兆瓦光伏项目将成为中吉太阳能发电领域合作的“首秀”,希中方企业充分发挥资金、技术、建设、运营等优势,为吉绿色发展贡献中国力量,携手推动构建中吉命运共同体。

阿·扎帕罗夫感谢中方为吉绿色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新能源开发利用是吉经济发展的优先方向,吉方愿支持中国企业在吉发展,合力推动中吉共建“一带一路”合作走深走实。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