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应邀出席瓦首届国际使团峰会

来源:(驻瓦努阿图大使馆) 2024-04-14 07:05

2024年4月10日至12日,驻瓦努阿图大使李名刚应邀赴瓦桑托岛出席瓦首届国际使团峰会并发言。瓦总理萨尔维、副总理兼外长塞里玛雅、瓦驻外机构代表以及各国驻瓦使节出席。

李名刚大使表示,中方重视瓦在南太地区的作用和影响,愿与瓦进一步深化务实合作,积极推进桑托经济走廊建设,为瓦经济发展注入活力,为两国和两国人民带来更多福祉。

萨尔维总理表示,瓦经济发展面临自然灾害频发和政局不稳等问题,呼吁各发展伙伴为桑托经济走廊建设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充分挖掘瓦发展潜力,为南太地区乃至世界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李大使在桑托期间访问了中土南太公司在桑托岛南部的公路建设项目,并应邀走访社区。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