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视频连线智利安托法加斯塔大区众议员佩雷丝

来源:(驻伊基克总领事馆) 2024-04-15 23:11

2024年4月12日,驻伊基克总领事傅新蓉视频连线安托法加斯塔大区众议员、前副众议长佩雷丝。

傅总领事宣介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和全过程人民民主实践,强调中国是世界的和平力量、稳定力量、进步力量,中国经济是健康的、可持续的,韧性十足,潜力无限,前景光明。中方致力于高质量强国建设和高水平对外开放,愿与世界共享发展机遇,并以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为指引,为全球治理体系的改革和建设贡献负责任大国的力量。

佩感谢傅总领事介绍并分享中国政策文件,表示,中国影响力与日俱增,愿与总领馆保持机制化沟通,共同为推动双边务实合作和增进民心相通贡献力量。

双方还就中智投资合作交换了看法。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