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名古屋总领事杨娴会见爱知县知事大村秀章

来源:(驻名古屋总领事馆) 2024-04-16 08:19

2024年4月12日,驻名古屋总领事杨娴在馆内会见爱知县知事大村秀章及夫人大村史子,爱知县政策企划局局长沼泽弘平等在座。

杨娴总领事高度评价爱知县同中国各地开展互利合作取得丰硕成果,表示中国正坚定不移推进高水平对外开放,努力以中国式现代化为包括日本在内的世界各国发展提供新机遇。今年是爱知县与广东省缔结友好省县关系5周年,期待爱知县在知事先生领导下继续弘扬对华友好传统,发挥地方优势,进一步推动两省县各领域交流合作走深走实。

大村知事介绍爱知县与广东省友城互访计划,表示爱知县高度重视发展对华关系,愿与总领馆携手一道,加强同中方在经贸、科创、人文、旅游等领域务实合作,为推动日中关系改善发展贡献力量。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