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玻利维亚大使王亮会见圣克鲁斯市市长

来源:(驻玻利维亚大使馆) 2024-04-11 19:30

2024年4月11日,驻玻利维亚大使王亮在圣克鲁斯市会见该市市长费尔南德斯。驻圣克鲁斯总领事王家雷在座。

王大使介绍当前中国经济发展成就,积极评价中玻各领域合作进展,表示中国正在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将有助于中玻促进务实合作提质升级,中方愿积极推动两国地方和民间交流合作,进一步丰富中玻战略伙伴关系内涵。

费尔南德斯表示,中国拥有强大经济和科技实力,圣市政府愿加强同中国地方交往合作,同时欢迎中国企业积极参与圣市公共基础设施等领域发展建设。

王大使还分别会见了东部农牧业商会,圣克鲁斯工商、服务和旅游商会等主要商会负责人,就扩大玻农产品输华、推动人民币结算等交换意见。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