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驻外报道 > 外事活动

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拜会赤几农业、畜牧业与农村发展部部长

来源:(驻赤道几内亚大使馆) 2024-04-15 22:00

2024年4月15日,驻赤道几内亚大使王文刚拜会赤几农业、畜牧业与农村发展部部长恩东,双方就加强中赤几农业合作深入交换意见。赤几农业部国务秘书波波等出席。

王大使向对方介绍中方在农业发展、消除贫困等方面取得的重大成就,回顾中赤几农业领域合作情况,并表示两国在农业领域互补性强,合作潜力巨大、前景广阔,中方愿同赤几方共同努力,推动中赤几农业领域合作再上新台阶。

恩东对王大使履新表示祝贺,感谢中方在农业发展领域给与赤几的帮助和支持,期待进一步加强中赤几农业领域合作,吸引更多中国投资,帮助赤几实现粮食自给自足。

会见后,王文刚大使接受赤几国家电视台、阿松加电视台等当地主流媒体采访。

返回顶部
信息提示

您即将离开外交部门户网站,跳转到其他网站,
是否继续访问?

继续访问放弃